如果你是一位网站管理人员,或者是一名博主,网站每天有成百上千的访问用户。
假如想通过网站来赚取收入,可以加入CPM广告联盟的方式来进行变现。
借助CPM广告,用户在浏览网页时,无论访客是否点击广告都能赚取收入,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变现方法。
什么是CPM广告
CPM(cost per mille),指广告每千次展现花费成本,是一种用于广告的定价方法。
它有助于计算你的网站、博客、论坛、公众号、或者是其它内容上的广告每千次广告展现能产生多少变现。
按CPM计费模式的广告,只按广告的展现量收费,无论是点击、下载、安装、购买等不同形式的行为,都不影响最终的定价收费。
例如,商家在你的网站上采用这种方式来推广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如果在网站首页广告的单价为10元/CPM的话,那么每一千个访问用户看到这个广告,商家将要为你支付10元的广告费用。
正常情况下,网站内容访问量越高,CPM广告创作产生的收益就越高,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内容产生更高的价值,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创作的内容在全网产生影响力,让更多的用户浏览和阅读。
一般在网络广告中,开屏广告、视频贴片、门户网站等曝光量很大的优质广告位会采用这种形式的广告,商家搞促销,推新品广告联盟如何挣钱,重要节日或者是一些有影响力的活动时通常会采用这种方式推广。
以上就是有关于CPM广告的基本知识,绕了这么多作为广告投放人员如何计算CPM呢?
具体的计算公式为:CPM=(广告活动的成本/总印象数)*1000。
举个例子,作为广告商广告预算为1000美元,通过CPM活动得到了10,000次的广告展示。
那么CPM=($1000/10,000) * 1000=$100,这意味着每千次的广告展示费用为100美元,如果你要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产生200,000的曝光,广告预算将是20000美元。
影响CPM广告费用的几个重要因素
CPM的收费取决于行业、目标受众、季节、经济状况决定,没有具体的标准,一般国际每CPM收费从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
通常有如下几个重要的因素,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内容更好变现的话,可参考下面的几条。
国家和地区,一般GDP越高的地区CPM的收费也就越高,这非常容易理解,GDP越高通常人群的消费能力也就越强,正如我们喜欢和欧美的发达国家客户做生意。季节和节日,多数行业都存在淡季和旺季,商家搞促销活动一般是在金九银十,演唱会、体育赛事、春节、元旦等节假日的时期也会比较忙,这些都会推动CPM费率上升。设备类型,苹果手机会比安卓手机的费用要更高,因为大家都会默认苹果用户拥有高的收入和更强的消费力;另外,台式机和平板的转化率较高,CPM也一样比较高。广告位置,广告CPM费用越高,意味着广告的展现量越大,可以触达的人群也越多,相同的广告,放置在页面的顶部、中间和底部,最终产生的结果和带来的用户是完全不一样的。广告格式,现在有视频、音频、文字、图片、图文结合等各种广告类型,优秀的视频广告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吸引大量用户注意力,相比纯文字的广告内容,它们CPM要更高。广告互动性,除了常规的静态广告,还可以采用动态广告或者是互动式的广告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可以吸引用户停留和产生互动的广告,是非常利于传播的,CPM自然也就高。广告的数量和质量,你可以通过减少广告单元的数量来提高CPM,同时保持良好的统一体验,毋庸置疑,高质量的广告更容易吸引用户观看,没人愿意观看低质量的庸俗广告。高客单价的CPM广告联盟
是一个领先的全球科技广告公司之一,对本地和国际广告商都很有效,被认为是对内容变现最好的CPM广告网络之一。
它是一个为内容创作人员和广告商推广产品和服务的著名平台,公司由800多名员工组成,在迪拜、洛杉矶、班加罗尔、孟买、纽约和苏黎世等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是内容制作商和广告商的热门选择,专注于计算机、电子和技术、食品和饮料、艺术和娱乐、新闻、媒体、科学、教育、旅行和旅游等各种垂直行业。
它的一些客户包括福布斯、雅虎、路透社、Elle、、、MSN、Me 、Ziff Davis、The 、、、NY Daily News等。
加入没有任何最低流量要求,不过,必须有来自一线国家的流量和英语内容,原创内容必须经常更新,不能有任何违反版权的内容,以及隐藏链接。
提供良好的客户支持,有一个强大的仪表盘,有助于管理、编辑创意和导航广告活动流程,还有一个实时报告系统,可以简要地分析广告活动的表现。
所有的广告都与 这个最大的海外广告联盟兼容,他们在30天内提供付款,当达到最低支付额100美元时,就可以申请付款,可使用、Web Money或电汇等支付方式进行收款。
是另一个为内容商和广告商提供的最佳CPM广告网络,拥有超过20年的风险管理及客户团队经验。
提供多种广告形式,包括传统横幅广告、弹出式广告、滑块广告、移动横幅,以及更多内容创作人员可以使用的广告选项。
无论你是否有高质量的流量,都可以将其变现,该广告网络没有申请限制,无论网站流量大小,任何网站或社会流量提供者都可以加入。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会分析你的流量,并挑选出与你网站受众相关的广告内容,Anti-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绕过广告屏蔽插件,以增加收入。
支持的付款方式包括比特币、、电汇、Paxum、和,最低付款金额为5美元,每15天支付一次。
以其对合作伙伴的关怀而闻名,那些通过用户推荐的链接加入的合作伙伴将会持续不断地把他们利润的5%加入到推荐用户的收益中。
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广告网络,帮助媒体合作伙伴通过实时竞价系统以CPM的方式购买和销售全球流量。
它适合所有垂直领域的博客所有者,小型、大型和中等流量的内容制作平台,尤其是商业、金融服务、软件、投资、旅游、媒体、体育等热门的垂直行业。
凭借8年多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已经建立了一个开放和直接的合作市场,每月为广告用户提供600亿的目标展示(每天15-20亿)。
支持各种用户友好的广告格式,提供个性化的目标广告,如移动、视频、原生、可播放和奖励广告,可以在美国、印度、以色列、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各个地区展示。
它结合了专有的DSP、广告交换和DMP平台,可以连接到世界各地的流量合作伙伴,内容创作人员可以获得无数的优质广告商和内容变现的各种额外工具。
提供最高报酬的CPM广告,最低8美元起,一些发达国家的费用还要更高,支持电汇和贝宝付款方式,你可以选择它作为谷歌的一个替代品。
Ads
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广告网络,每月拥有超过10亿用户,包括强大的服务,如自动广告优化,欺诈预防,自助服务平台等。
Ads是一个使用户网站内容收入最大化的一个友好选择,不仅兼容,还可以提供比 更高的CPM。
Ads为内容制作方和广告商提供了多种广告选择,如广告、弹出式广告、广告、以及插页广告和对话框等移动广告。
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广告优化技术,确保广告在高质量和无欺诈的环境中呈现,强大的多语言仪表盘,可以访问详细的收入报告。
没有最低流量要求,只要申请就能够加入,但是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英语国家的CPM比较高,非英语网站和低质量网站的话收入比较低。
平台和内容制作方采80:20的收益比例分成方式,内容方获得80%的收益,剩余部分由获得,并且提供解决方案。
付款时间为30天,最低付款门槛为100美元,支持的支付方式、、、、和电汇。
是一家领先且广受好评的CPM广告网络,被认为是最好的广告网络之一,每月在全球获得将近120亿次的展示。
你可以选择多种形式的广告,比如推送通知、视频广告、原生广告、弹出式广告、直接链接、展示横幅等等,对于移动流量非常有效果。
的界面非常现代,易于使用,并且有非常出色的反广告拦截技术,确保创作人员可以从大部分流量中获得丰厚的报酬。
加入没有最低流量要求,用户可以快速通过审核,提供各种高转化率的广告单元,为用户的网站和设备进行量身定制,使流量实现变现最大化。
最低付款门槛为50美元,通过、Bank Wire、、Paxum、、电汇、Epay和比特币等方式进行支付。
为内容创作人员和广告商提供完整的广告解决方案,专注于科技利基市场,内容创作人员可以通过本地网络、企业解决方案和市场获得利润。
支持的广告格式包括展示广告、原生广告、内容广告、播客广告和电子邮件广告,还可以进行定制,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喜好的规格。
收取25%的佣金,略高于行业标准(20%),有一个与 兼容的系统,它可以将你的广告与广告结合起来,以达到最大的变现效果。
没有流量限制,可以很快就能得到批准,小广告商和博客可以很容易地加入这个平台,当你投入更多的努力,网站的流量就会增加,这样自然就能增加收益。
最低支付金额也很方便,的支付最低门槛只需20美元,支票50美元,网上电汇500美元,每月可以提现2次,通常可以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
是增长最快的CPM广告网络之一,多年来,它已成为数字绩效广告的领导品牌,提供超过7000亿个广告,并在全球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广告商名单。
运营着一个先进的市场,专门为拥有超过16,000个零售和品牌需求的内容制作商提供服务,为网站所有者提供高CPM和高转化率的广告。
利润丰厚,非常受欢迎,最低付款门槛是150美元,可以将与或其他广告网络结合起来,以最大化你的收益,为网站盈利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变现机会。
用户申请要求为每月10万浏览量,账户审批流程比较简单,与竞争对手相比,这个广告网络为那些从更多收入中获得永久收益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收入。
拥有由2万多台服务器组成的全球网络,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接触到客户,桌面和移动平台均可使用显示各种广告内容,包括标准展示广告、原生广告、社交广告甚至屏蔽广告。
这个网站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为广告设定一个最低价,并得到相应的付款,如果买家没有支付相应的金钱,那么它就会被传递给其他广告网络,支持的付款方式有、支票、电汇。
被认为是最好的CPM广告网络之一,网站前身为 ,以其高质量的CPM广告而闻名。
政策严格,很难得到批准,网站有50万的每月浏览量或者是每日有5000名的独立访客,才可以申请 for 计划。
拥有大量的优质广告客户,每月有超过2亿用户使用这个广告网络,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专家的建议,提供广泛的渠道、特定的地点和网络投放来达到交付结果。
一旦进入该平台广告联盟如何挣钱,内容创作人员将能够从广告服务中获得55%的收益,支持多种多样的广告格式,不过,网络广告覆盖范围有限,只有22个国家。
极具针对性的广告很容易赚取巨额收入,最低支付门槛为50美元,最低付款期限是45天,支付方式包括和支票。
广告网络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内容推荐网络,与许多付费发行商合作,专注于连接广告商和他们的目标受众。
最低流量门槛比较高,每月要有5至8万的浏览量才可以申请,广告审核也非常严格,所以内容创作人员不必担心低质量或不合适的广告。
向美国家庭提供了超过2500亿的内容推荐,与其他平台相比,由于其高服务标准和创新的变现技术,其CPM比其他广告网络高20-40%。
提供各种广告形式,包括推送、显示、原生、视频和移动广告,还可以通过执行标题竞价和为手机应用提供原生广告来盈利。
付款条件很友好,每30天付费一次,最低提现金额为50美元,支持的支付方式包括ACH ,,Wire 等。
平台会根据受众参与策略,使用受众洞察功能来获得更好的点击率和利润,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原生广告网络和具有更高CPM的高质量流量,那么可以尝试。
Media
Media是一家与 联盟营销网络合作的公司,以前被称为 Media,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CPM广告网络。
Media拥有大量的优质广告客户,包括来自电信、零售、汽车和制药等不同领域的广告商家,而且只认可拥有顶级域名(如.com、.edu、.net和.org)的优质网站。
Media在网络广告领域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每月提供超过5000个广告活动,网站需要达到每月至少有3000次的展示量,才能够获得批准。
Media覆盖不同的行业,支持弹出式、显示广告、插页广告、半页、横幅广告、文本链接、富媒体、视频、原生广告等各种类型的广告。
它提供了较高的CPM价格,只适合那些英文内容的创作者,最低支付门槛为25美元,与谷歌兼容,并通过支票、或直接存款的方式进行支付。
该系统是透明和直观的,虽然该公司声称采用60天的付款模式,但大多数用户表示他们在前25天内就收到了付款。
总结
CPM广告可以让内容创作者受益,因为它的收益不依赖于用户互动或点击广告。
新网站、应用程序和博主都可以加入CPM广告联盟并从中获利,多数平台都没有什么加入门槛,如果你有访问用户的话,还可以更快的获得批准。
不同的CPM广告网络有着不同的要求、收益和付款方式,选择最合适广告的最佳方法是尝试各种形式、位置、流量来源和不同类型。
如果你想找到最好的CPM广告网络,请了解自身的需求,尝试不同的组合,将广告网络与 结合,并监控测试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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